close

今天又分了

才三天而已

也是今天把我19年的脾氣爆發出來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還要說出口

明明就知道她有男朋友

她還鼓勵我說出口

還說她想跟她男朋友分手

會想跟我在一起

在這幾天晚上陪他聊天

我就知道其實她不想跟她男朋友分手

還跟我說她現在要的一切

只有現在那個男朋友可以給她

我聽到我有多痛

那不要告訴我你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還說要陪我一輩子

根本是騙人的

如果我的感情路是建築在痛苦上

那我不要

在這樣我還沒找到我就痛死了

不要再跟我說愛,除非是真的愛我

不然不要跟我說

這次本來是沒有的

早就答應自己

就算有喜歡的人

也不能說出口

是自己害自己再一次痛苦

我要記住

就算真的有

也不要說出喜歡他  愛他甚麼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