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經歷過現實,遺忘我們從小的夢想,或是遺忘我們長大後說想完成的夢
夢,想   這兩個字沒有連起來,夢只是空想、白想。連結這兩個字事行動力
我們一直在找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們完成心中的夢

在努力之中,選擇比努力最重要
我們有選擇一條可以完成我們心中的夢嗎?

我有一個夢,一直支持我不讓我倒下的夢
就是我想去找他,找我前女友小慧
我想讓他家人傻眼,他家人說我沒錢、沒車、沒房

是我那時是個學生,是沒錢沒車沒房
可是你可以斷定我以後不會成功嗎?

你可以說我現在不能
可是你沒能說我未來不行
我只要找到一個機會我願意用我現在可以交換的東西來換取一次成功的機會

我相信我可以我在未來會成功,因為我找到我唯一的機會
可以讓我過得最好,可以給他幸福

現在的我最怕的一件事是我害怕我找不到

希望有緣人可以幫我的忙,

讓我找到他,給他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