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友,問我如果我前任她們回來,說要復合。

我會甚麼做,甚麼回答。

我說不可能,因為第一任不知道甚麼原因就分了

第一任有感情,感情從開始就只是哥哥對妹妹的感情,沒有愛。

這也是我跟第一任根本不可能復合的原因

第二任現在是恨她,有多少愛就有多少的恨,分手就只是搞消失,找不到人。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等到我要忘了,你又一次又一次要我幫你

幫了又幫,你甚麼還可以傷害一個愛過你的人,最後又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因如此,要是第二任,看到我的改變要回來,我如果還會答應他要再次複合,我願意我把我的人頭剁下來給我現在這任當椅子坐。

我覺得第二任看到我改變也不會回來找我,會的話我願意把我的命輸給我現在這任女友。

說道第三任曾經真的很愛,愛到我就覺得她是我最後那位,但她開始交往的時,

她跟我說過,我不會是她第一任、也不會她最後一任,她也不會是我第一任,更不會是我最後一任。

分手後有複合幾次,最後分手,要再次複合,卻是我當兵後,她那時就有新的男友,她說她放不下,現在這任

我願意接受,就算她真的又回來找我,我也有現在也有女友,

我也會跟她當初的答案一樣,她回來找我,我還是愛,但謝謝你,在我不懂愛的時候給我愛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謝,也對不起因為不懂愛,讓你傷痕累累。

就因如此,我更希望她可以找到比我更愛她的人、更疼她的人。

這也是第三任不可能回來找我,因為我不會是她第一任、也不會她最後一任,她也不會是我第一任,更不會是我最後一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