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謝一些朋友的關係
我在他們的幫助之下,
我慢慢開始忘記對她的感覺
我那時不在乎,他人是什麼說我的
說我是很笨、很白痴、很傻
為什麼還是喜歡她
因為我想她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額我不想放棄吧
因為一旦放棄了,就回不來了
所以這就我不想放棄的原因吧
可是我現在不得不放棄
因為我要長大,我不想在十八歲
還是在想那不可能完成的事
我終於選擇放棄
放棄也是一種的成長
人生就像是的迷宮一樣
在每一個出口有很多的選擇
也有可能是死路
我只不過是選擇一條放棄她的道路走
這條道路因該部是死路吧
如果道路真的是死路的話
也是再見這世界的時候
這個世界走ㄧ回
也該去那個世界走一走了
我是很感謝擁有你們這圈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這圈朋友我才會走到現在
從小有那些不好的回憶
跟這我一起長大
那些回憶真的壓著我喘不過氣來了
不是從小遇到一個我可以述苦的對象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
我小時候我也想過要死
可是國小遇到一位林同學
我跟他很好有什麼秘密,
我一定會跟他講
會跟他聊
可是畢業後就沒遇到他了
這是比較可惜
因為可惜,我在國中遇到一位王勁為同學
真的有什麼話題都可以講
就算那時我喜歡那位王思涵同學
也是他先知道的
他那時也不希望我跟那個王思涵同學告白
因為他早就知道這是一場是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可是他沒跟我講
我知道為什麼他沒跟我講
因為他講也沒有用
因為我是決定之後是不會變的
我現在想起一件事
就是國中那時我們班要做班服的時候
是我們要投票選班服的顏色
我就是因為她的一句話
而放棄我自己喜歡的顏色
投給她喜歡的顏色
因為我有三張票
一票是我、一張是王勁為同學還有最後一張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投給誰,他就會有三張票
因為我的票也是輸贏的關鍵
她就叫朋友跟我講她希望我投她喜歡的顏色
那時我心軟了
我就投給她喜歡的顏色
只不過現在想起感覺那很奇妙
現在高職要畢業了
我明白有些秘密是不能說的
一旦說出來有些人會拿出來講
不關他人的心情是什麼樣
尤其一些事是不能講的
他們沒在管是不是不能講
他們就一直講
我會發火的原因
也明白要找到一個不會跟他人講秘密的很難
希望可以找到真心的好朋友
我要講那個死白目的
最好去死一死
下學期不要出現
感謝那些朋友的鼓勵
我才走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