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在高苑工商最後一年運動會,說真的要畢業了,

還不知道未來要什麼走,今年的運動會,拔河和大隊接力都輸了,

可是我們不會難過,我們都努力了,

今年的卡拉OK歌唱大賽真好強阿,我在那邊真的是邊聽邊哭,

是我沒真的哭出來,真的快哭出來了,我的內心真的在哭,

我聽到我好想躲起來哭,下午我又去園遊會買了兩個飾品,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到,我朋友都看到了都說好貴,

就是喜歡,現在不買未來不 知道買不買的到,

我們班為了大隊接力而有人受傷,

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拼了,因為是最後一次在高苑工商的運動會,

也是為了電機科和我們自己,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運動會結束了,離畢業也剩下兩個多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