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一個禮拜,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忘不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像夏日之詩的主角一樣嗎?在心中留下很深的地位,

看起來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掉的,一段感情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說真的我真不想那麼快就結束,如果要結束真不想這樣結束,

我真的沒想到換一條沒有思涵的道路,卻換還兩條死路,真的意料之外,

曾經愛過現再沒想到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很多代價,為了一位我不做隱形人,

在為了一位我放棄我出公差的時間,為了她我改變很多,可惜她沒看在眼裡,

最後一位真的放棄了很多,只不過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她走了之後,

我常握緊拳頭揍牆壁,到頭來還是自己受傷,愛情是一種讓人瘋狂,現在面對分別好痛好痛,

說聲再見有那麼難嗎?要走也不說聲再見,就算走了也還是可以做朋友,一步一步走連頭都不回,

就走了,這樣我那忍的著呢!沒想到妳要走,我知心的朋友又少一位,一位一位的走,

心裡就算千百的不願意也是要放妳走,也是祝福妳,曾經說過妳要走,我不會留妳而是祝福妳,

你也說過我會找到比妳還好一千倍或是一萬倍的人,我願沒看到,我真的只要妳一個,可惜妳也不理我了,

這一篇就讓大家看看,我想成為像藤井樹(吳子雲)一樣,可是我知道我現在我不可能跟他一樣強,

未來不知道有沒有他的萬分之ㄧ的才能,我知道現在知道好好加油慢慢學,總有一天會有人知道我的,

在那之前我希望我可以把愛情真的看開,我要寫出一篇又一篇的美麗的文章,

曾經我以為我真的可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想我錯了我做不到,

在藤井樹的小說寫到一句話是「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曾經以為我是成熟的愛,現在想起我都是不對的,在愛情之中,沒有誰輸誰贏,只有雙輸雙贏。

現在走在曾經有我跟她的回憶,但是她已經不在我身邊,雖然她不在我身邊,跟她一起走過的一甲、一起坐在下坑石階上,

第一次她因為我手機的照片而吃醋,第一次說要離開我,有好多的第一次,這些的第一次全部都要鎖在內心裡,

這道傷口不知道要用幾個月或是要幾年,才會好。有人有說過醫好我內心那道傷口,真的沒想到醫不好,害我傷的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