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情侶,他們每天過?幸福的生活。
一起散步,一起逛街,一起經歷多少風波,甘苦與共。
但可惜有一天,男孩去到外國留學,只好跟女孩提出分手....
   男孩說:我家人要我到外國留學,明天就要走,你不要等我,,,我...我們還是分手吧!
   女孩說:跟你一起是我兩年前作出的?定,這個?定亦是我一生的?定。
回想當初我們經歷多少風波....這個風波算不了什麼!
    男孩走的那天,女孩只是說了一聲再見,沒有再說其他特?的事,兩人便告?,
因為她知道她會捨不得男孩,她很想哭,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起初,男孩還不時打電話來聊天,但後來電話也沒有來了,女孩也沒有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們彼此之間好像沒有什麼新話題,他能說什麼呢?說那些化學的公式嗎?
說那些學懂的儀器名稱嗎?這些她都不會懂。雖然是這樣,男孩的心依然沒有變,
因為他深信終有一天,他會穿著禮服同女孩進入教堂對女孩作出幸福的見證。
轉眼間,又過了幾年,男孩完成了課程,一心想向女孩提出自已的心意。
只可惜,當男孩再找女孩的時候,他看到女孩在逛街,在她旁邊的,是一個高大的男孩,
他們心裹只有對方,根本沒有發現男孩的存在....
    往後的幾天他混混沌沌地過日子,好幾個朋友問他是不是病了,
他都只是??頭,什麼都沒有說。他整天在街上流連,拖延時間回家,
回到家裹便把自已鎖在房裹,推說自已很累,免的家人在他瞼上看出什麼。
有一天,女孩發生了交通意外,她意外中失明,她的男友知道這件事後,
立刻丟她而去。女孩感到十分傷心,感覺像發了一場夢,而且是一個甜美的夢,
但現在就像從甜夢中醒來。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一下子像變得一無所有!男孩看?
女孩一天比一天瘦,一天比一天憔悴,心裹是多麼的痛啊!
男孩不想再看?女孩這樣下去,自己在暗中作了一個?定....
    一天,醫生對女孩說有一個好心人願意捐贈眼角膜給她,相信手術很快就能進行。
三天後,手術行得很順利。女孩能夠重見光明,女孩知道後很開心,一定要答謝這位《好心人》。
推開了房門後才發現那位好心人就是他.....
    男孩知道她來了便說:你能夠重見光明了,我真的為你感到開心!
可惜,,,我不能親眼看到....現在我已經是個廢人了,以後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幫我好好地照顧你自己!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也許我這生注定沒有照顧你的福份,
雖然我們之間的愛情好短暫,但這已經足夠了,和你再一起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
雖然你最後選擇的不是我,但我仍然會在你身邊守護你,但可惜現在我已沒有機會了.....
和你一起的日子我過得很開心,謝謝你 !
  女孩聽了後哭了出來,這一次她再忍也忍不住了....
曾經有一份愛情在她面前,她沒有好好珍惜,到了現在才來後悔!
    人這種生物真的很奇怪!以前有的東西不好好地珍惜,
到了失去的時候才發覺它的可貴!最後希望各位網友珍惜眼前人!


對於愛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對於我愛情,不在乎天長地久,也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曾經是朋友。
我要對一位我喜歡的人說謝謝她,當我五年的同學,真的謝謝她,
我剛好有一位朋友有她的電話,我拜託我那一位朋友幫忙我傳達給她聽,
我那一位朋友說她會傳達看看,我那一位朋友傳達給他聽了,
她聽完說【她很樂意當我的好朋友】,
我寧願我沒告白過,因為告白過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